close

美食節目有時真的是一個害人不淺的節目,因為報的太好吃每次看完都會衝動跑去吃,但好不好吃真的需要碰運氣,還不見得每次都能嚐到美食呢!但抱著冒險家的精神,縱使上次節目做完去吃完很失望下次報其他家還是會去吃,因為秉持著被騙過一次就不會有第二次精神,總不能因此錯失了之後吃到美食的機會,哈......

這次去的這間碳烤也是看電視節目後,到宜蘭礁溪特地去吃的,只是......這次有點小失望......

東西不難吃,但不算便宜

我們點了大概八樣烤物、一盤讚岐烏龍麵、一盤鮭魚炒飯、一杯沙瓦一瓶啤酒,總共好像1200元左右,因為吃完更餓馬上殺去夜市繼續吃...

吃完旁邊有問卷請我們填寫,男生朋友都不敢填讓我填,最後評語我勾不會介紹朋友來,也寫了短短一句話“吃不到東西的價值”,男生朋友說我好狠,我淺淺的問他們那你們會再來嗎?只見他們搖搖頭,呿...我說實話也是希望他們有改善空間,如果每個顧客都像你們一樣覺得還好,但下次絕對不會來,他們也不會有改進的空間...

林北烤好  

菜單

 林北烤好

讚歧烏龍麵,該怎麼說呢....口味是還可以啦!只是這個份量好少好少好少....

第一道送上來讓我有傻眼的feel,這盤要100元,((暈))

鮭魚炒飯忘記拍了,但份量也是一樣的少

林北烤好

沙瓦 NT$120

林北烤好

鹽烤肥腸 (份)NT$80

薄薄一片,等於一口10元

林北烤好

新疆孜然雞肉串 NT$70/2串

林北烤好

烤香菇 NT$50/2串

 

林北烤好

宜蘭招牌-櫻桃鴨蔥串 NT$120/2串

林北烤好 

美食節目推-焗烤青花菜 NT$80/份

嗯!小妮子覺得下次也可以自己在家做不用出來吃,哈哈...

林北烤好

特選牛小排 NT$200/份

林北烤好  

明太子雞肉 NT$120/2串

林北烤好  

鹽烤雞翅 NT$130/4串

烤的是不錯,有點太鹹...

吃完結帳離開快七點時,應該是用餐顛峰發現店內客人不多,如果真的很好吃的店應該不管平假日都是大排長龍的狀態吧?個人粗淺見解啦!

PS.有人吃完說真的是“林北卡好”

個人這次吃覺得普普,但每個人喜好的口感不同,或許其他饕客會覺得好吃,所以好不好吃是因人而異,所以沒吃過的朋友也可以去試看看...

 

店家資訊

林北烤好串燒酒場-礁溪店

電話:03-988-6511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4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